021-80392064-804
您好,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,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德国WTW电极专卖服务商

wtw电极,wtw水质监测仪,wtw水质分析仪,wtw仪器,WTW传感器

品牌名称
企业档案
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

郭经理 女士  

经营范围:wtw电极,wtw水质监测仪,wtw水质分析仪,wtw仪器,WTW传感器

所在地区:上海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郭经理
  • 电话:021-80392064-804
  • 邮件:548700770@qq.com
  • 手机及微信:13124847480
  • 传真:021-80392064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德国WTW在IFAT 2018慕尼黑环博会
新闻中心
德国WTW在IFAT 2018慕尼黑环博会
发布时间:2018-07-0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6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  从5月14日到5月18日,141,000名游客来到慕尼黑参观IFAT,成为 的水,污水,废物和原材料管理交易会。我们作为WTW与Sensus共享 个共同的展台,口号是“智能水与专业技术”。
WTW在IFAT 2018慕尼黑环博会
  
  湿化学革命现在
  
  我们 大的贸易展亮点是在Weilheim与Alyza IQ展示了 项真正的创新。我们新的分析仪 代通过其革命性的混合装置设定了新标准,节省了成本并保护了环境。通过比较每日试剂消耗量与展位上之前的分析仪代数,完美展示了这 点。新的WTW Alyza IQ每天只需要18滴或不到1毫升!
  
  试剂和免维护COD测量
  
  许多参观者都希望熟悉IQ SENSOR NET光学传感器的工作原理和应用领域。它们可以无试剂测量COD,NO3和NO2或TS。由于光谱测量技术,所有参数都可以 次测量,几乎不需要维护。这是通过独特的集成超声波清洁系统实现的。此外,无备件清洁技术与无试剂测量相结合,可将运营成本降至 低。
  
  因此,光谱传感器可提供您在多种应用中轻松,可靠和永久操作所需的 切:入口处,生物处理,出口控制或河流和湖泊监测。
  
  IQ SENSOR NET作为测量网络
  
  IQ SENSOR NET作为用于分析测量的测量网络,采用模块化设计,可实现新Alyza IQ和光学传感器的理想集成。因此,IQ SENSOR NET本身在我们的展位上以突出的方式展示。
  
  它自2001年开始在 范围内运营,不断发展以满足客户需求。它用于入口和出口监控,以及控制活性污泥过程。新型终端MIQ / TC 2020 3G采用大型彩色显示屏,操作方便。此外,它还提供自动数据存储和更轻松的维护 - 也可通过IQ WEB CONNECT从远程进行。
  
  啤酒花园是交流的理想场所
  
  除产品外,IFAT等展会始终优 考虑相关人员。还有什么比Weiwurst和Pretzels的啤酒花园在舒适的氛围中进行专业的创意交流更好?
  
  我们非常感谢您在客户,合作伙伴和相关方的友好氛围中进行的许多有趣的对话,对我们产品的宝贵意见以及会议。